人工智能信息网

行业“奥斯卡”!熵基科技再斩两项大大大奖

12月7日,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的2023年(第20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于杭州重磅召开。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强劲的品牌综合实力,熵基科技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联创新力企业”及“2023年度出入口控制领军品牌”两项大奖。同时,熵基科技还受邀参加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围绕“AI+数字标牌”云服务在新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分享了智慧零售领域的创新成果和落地实践。

今天,AI、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在零售各个环节的应用,正在助力零售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战略,全面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完成智慧零售转型。

基于对全球零售市场的深刻洞察,作为熵基科技智慧零售全新商业品牌,熵基云联整合创意广告内容资源,面向泛零售及餐饮行业“AI+数字标牌”赛道,提供一站式场景解决方案及物联网基础设施、智慧商业云服务,加速传统零售业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帮助零售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大会期间,熵基云联市场部负责人向阳详细介绍了数字标牌运营给零售行业带来的全新价值。他表示,基于AI、数字标牌、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对进店消费者的行为进行精准分析,在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营销与服务的同时,助力零售业实现智能化,提高商业营销效率和服务品质,从而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品牌竞争力。

在智慧零售进化的浪潮中,熵基科技将会始终秉承“同心致远 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为更多品牌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零售物联网基础设施和商业服务

2023年(第20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以“智变重构,创引未来”为主题,联合物联网产业1000+企业参与评选活动,数十位行业资深专家、高校博导及安防、电子协会领导,为品牌评选权威背书,综合“企业规模、盈利能力、产品/技术的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四大维度,遴选行业“奥斯卡”。

999_看图王.jpg

本次获评“2023年度智能物联创新力企业”及“2023年度出入口控制领军品牌”,是对熵基科技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和表彰,也是公司长期坚持创新及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体现

未来,熵基科技将持续坚持创新驱动和全球化,在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智慧零售领域深耕不辍,并致力于让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解决方案,惠及全球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行业“奥斯卡”!熵基科技再斩两项大大大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