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电科网安:以新一代网络安全矩阵,护航数智化转型发展

近日,以“深化保密科技应用 推动保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3保密科技产业发展与应用交流会暨产品博览会在苏州举行。电科网安作为安全领域代表企业受邀参会。

在“树立动态综合防护理念,应对网络安全风险挑战”专题论坛上,电科网安专家在《新一代网络安全矩阵,护航数智化转型发展》主题演讲中指出,在数智化升级背景下,要通过网络安全运营融合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构建新一代网络安全矩阵,赋能新IT架构下的网络和数据安全防护。

在“业务上云,数据入湖”的大趋势下,“云-网-边-端”等新业务场景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加上“云大物智移”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将加速行业的数智化升级。相较传统IT,新IT更加注重敏捷、弹性、动态,注重数据的价值发挥。在这个技术趋势下,如何保障新IT架构下汇集后的数据安全,适应新环境业务形态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999_看图王.jpg

全局防护全场景运营

以此为前提,电科网安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以“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场景安全”打造的全过程安全新模式。该模式注重整体效果实现,避免了“木桶效应”,真正将管理、技术、运行有机融合,覆盖边缘侧+云端+应用+数据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以业务场景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制定具体防护措施和考核点,以此夯实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此外,该模式还围绕风险识别-监测防护-处置恢复-对抗演练-运营管理五大阶段,实现整体联防联控,向用户输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密码应用整体融合能力,在实现安全运营工作的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同时,全面提升安全运营工作效率。

着眼未来,电科网安相信在数智化升级浪潮下网络安全必将融入更多元素,贯穿更多业务场景,打通全链条防护。电科网安新一代网络安全防护矩阵将以安全运营为纽带,融合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能力,护航数智化升级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电科网安:以新一代网络安全矩阵,护航数智化转型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