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华为荣获2023世界宽带论坛和欧洲光通信会议四项大奖

 [中国,深圳,2023年10月26日] 近日,华为全光接入产品接连斩获世界宽带论坛(BBWF)与2023欧洲光通信(ECOC)大会四项大奖。其中,在BBWF上华为获得“卓越FTTH解决方案”、“卓越POL应用奖”、联合中国联通获“年度杰出数字家庭运营商”,这是国际上固定网络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自2019年以来,华为已实现宽带领域奖项的“五连冠”;在ECOC中,华为FTTR全光房间方案荣获“最具创新的 PON/5G/FTTx 产品奖”。

 
231026-2.png
华为全光接入斩获四项大奖
 
      华为全光接入基于对固定宽带网络向数字化和智能化演进的趋势,以面向家庭的FTTH解决方案、面向园区的F5G全光园区(FTTO)解决方案、面向万兆接入的50G PON等为代表,支持全光联接从家庭延伸到房间、办公室和机器,提供超千兆服务,支持智能业务质差分析和体验保障,在带宽、体验、网络延展等三方面助力运营商提升宽带价值。
 
      全球首创FTTR全光家庭方案:华为首创FTTR方案,并和运营商全球联合首发1000M和2000M商用套餐;商用规模最大,全球已有30+运营商商用或试商用华为FTTR,用户规模超800万。华为FTTR星光 F30是业界首款基于C-WAN架构的全光家庭组网产品,为用户供全屋2000M Wi-Fi覆盖,20ms无感漫游体验,并支持256 个IoT设备同时联接,结合5A一站式服务能力为广大宽带用户提供高品质Wi-Fi体验。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丰富的FTTR+X智慧家庭应用体验,如青少年上网管理、IoT保险箱、Wi-Fi感知、直播加速、8K Over Wi-Fi等业务。华为FTTR星光F30让用户畅享超千兆数字生活,为运营商增强宽带竞争力,打开万亿增长空间。
 
      全球首个可商用50G PON超宽接入方案: 华为发布业界首个商用50G PON解决方案,已完成50+局点验证,业界性能最强,打造无所不在的万兆全光接入。相对于上一代不仅5倍带宽提升,并带来百倍时延优化和确定性带宽体验。华为50G PON是业界首个支持对称带宽,三模合一和32dB超大光功率预算的商用解决方案。支撑ODN‘0’改动和网络一次部署,用户按需升级,为万兆业务提供了最优TCO的演进路径。
 
      作为全球固定网络领域的领导者,华为将在带宽、体验和智能三方面持续创新,支撑运营商不断拓宽业务边界,为运营商宽带业务发展注入新动能,以极致的用户体验抓住机遇、引领未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华为荣获2023世界宽带论坛和欧洲光通信会议四项大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