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青岛联通“5G数智生活体验厅”首亮相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青岛联通市北区新都旗舰营业厅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助老活动,一众魅力四射的青岛大姨尽情体验了一把“足不出户打卡世界”。

该体验厅于今年4月搭建完成,由沃音乐全资设计投放,包含5G视频彩铃、VR绿幕拍摄、数字营业厅、联通元宇宙平台四个演示场景,青岛联通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联通云盘、联通助理、云信通等其他创新业务演示,升级为“5G数智生活体验厅”。体验厅定位是通过大屏演示、人机交互、虚拟实景等生动直观的形式,以及沉浸式体验,为客户展示中国联通在5G个人数智应用及相关行业解决方案领域的核心产品。

5月1日的智慧助老活动是体验厅首次面向公众开放。本次活动由青岛联通与青岛老年大学、《老年生活报》联合举办,参与者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这个年龄段的人往往喜爱旅游、跳舞、亲子类视频,也能操作使用智能手机。活动第一项内容就是通过大屏讲解展示联通视频彩铃的基本形态和简单的视频DIY,并邀请大家走到绿幕前,选取各自喜欢的国内外景点照片,现场抓取合成进行“旅游打卡”。大姨大叔们新奇地体验着电影、直播中使用的VR绿幕拍摄技术,将“打卡照”发至活动专属微信群,结合刚刚了解的视频彩铃,有部分人直接要求工作人员把刚拍摄的照片做成视频,现场订购设置彩铃,成功解锁全新玩法。

今年以来,青岛联通积极组织“人人都是体验官”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全员体验活动。接下来,青岛联通将邀请更多群体、设计更多主题,通过广泛邀约体验、常态化活动组织、持续培训前台人员,让进厅客户得到更加不同凡响的5G科技新体验,打造数字化引领的高品质服务,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实现5G基础创新赋能用户规模价值提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青岛联通“5G数智生活体验厅”首亮相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