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成都链安品牌视觉全新亮相!| 焕新再出发,开启新征程

 焕新再出发,开启新征程!近日,成都链安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品牌视觉体系,本次品牌VIS焕新商标中加入了 “破界”的概念设计,使得新商标更具动感,表达形式更加丰富,也更加贴近当下区块链安全公司的视觉审美,寓意成都链安将突破边界,以多元化姿态引领发展,攻克技术性难关、冲云破雾、稳步直上,以更开放、更包容的姿态去链接行业、链接客户、链接未来,同时也意在传达成都链安业务、服务、品牌价值升级的核心理念。

新视觉全新亮相,不只是一个logo

 

因时而变,初心不变

成都链安本次品牌VIS焕新商标中加入了“破界”的概念设计

基于「Break the boundary(冲破界限)」概念,寓意企业将突破边界,以多元化姿态引领发展,攻克技术性难关、冲云破雾、稳步直上,以更开放、更包容的姿态去链接行业、链接客户、链接未来。

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成都链安一直聚焦和深耕区块链生态安全建设。为探索品牌力量的持续发力,Break the boundary(冲破界限)这一概念驱动成都链安新视觉的迸发而出,通过对Key Words分析,使得新商标更具动感,表达形式更加丰富,也更加贴近当下区块链安全公司的视觉审美。

焕新出发,向上生长

 

成都链安设计团队还为新视觉开发了一个广泛、能够直接反映产品特点及行业属性的色彩系统。

让品牌的视觉形象可以透过各种不同的接触点上更加清晰地表现出来,从而建立以“链安蓝”为核心的品牌视觉资产,并使其能够涵盖到更广泛的领域。在视觉上更能够让人联想到“活力”、“创意”、“青春”、“不被定义”等关键词。

向光而行,活力无限

新字体迸发活力,细节拉满。

品牌字体风格一定程度上诠释着品牌态度,此次为新视觉全新设计了新字体。与原先采用的品牌字体相比,新字体暗藏了许多设计心思,特殊的书写倾斜角度、不寻常的对齐方式,表达成都链安的年轻活力团队架构及品牌新理念。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迁新居 只为更好服务客户

此次品牌VIS的升级,也意在传达成都链安业务、服务、品牌价值升级的核心理念:

业务升级

成都链安将继续聚焦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在产业区块链安全保障、社会治理、公共安全方面形成国际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能力,深度拓展区块链安全生态业务发展,提升业务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

服务升级

凭借自身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打造了从“代码安全—运行安全—安全监管”的一站式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已为全球执法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区块链企业等客户提供代码安全审计、安全防护、安全监管、安全预警、安全咨询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支持。未来将继续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升级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以品质服务助力创新发展。

品牌价值升级

成都链安将充分利用新Logo在延展性上的优势,结合更多的产品场景、活动场景、培训场景、周边设计、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应用,为品牌赋能,增强品牌价值,沉淀品牌视觉资产。

 

 

此外,随着成都链安规模日益壮大,为顺应企业长远发展,同时也为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成都链安公司已喜迁新址,正式入驻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天府软件园E2座7层,以崭新的面貌开启下一个5年新征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成都链安品牌视觉全新亮相!| 焕新再出发,开启新征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