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济南市邮政管理局全力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为深化省局与省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部署,聚集多方资源,全力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近日,济南局精心指导与多方协调下,推动莱芜区供销联社、中国邮政集团莱芜分公司、莱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莱城分公司、山东快莱城乡发展公司联合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五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此次各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推进莱芜区乡村振兴战略,聚集各方资源,共同推进快递进村暨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相关部门单位间的战略合作,寄递物流网叠加商贸流通、农村金融及农村通讯网,快速打造“一网多用、一点多能、功能集约、便利高效”的农村寄递新网络。

协议签订后,各相关单位成立工作推进专班,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良好沟通协作机制,共同推进工作落实。现在有20多家乡村供销便利店与快莱公司达成意向,3家完成改造培训并配送快递。农商银行乡村金融服务点有3家完成改造培训并配送快递。其他站点快莱公司正在逐一对接中。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济南市邮政管理局全力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