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助推文化产业发展 保障供电有我

 设备检测 及时掌握运行状态

7月25日,北京石景山供电公司完成2022西山永定河文化节开幕式保电工作。西山永定河文化节是北京市推进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的标志性活动。石景山供电公司召开供电保障推进会,与区政府、西建办、北京电视台等单位对接协调,指导客户制定应急电源接入方案,完成大负荷测试等实验,并对重点变电站和输配电线路开展状态检测和隐患排查治理,应用超声波局部放电检测仪等新设备,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

999.jpg

“三早”措施 护航荷花节开幕

7月23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九龙口荷花节暨第八届全国荷花品种展现场,盐城建湖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再次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该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提前谋划,制定荷花节活动保供电方案,采取“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的预控措施,及时处理发热缺陷和隐患,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特巡特护 保障可靠供电

7月16日,第30届中国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在“天马故乡”昭苏县开幕。伊犁伊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用电线路进行特巡特护,接入应急电源车,并对配电室、演播室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测温,掌握设备运行状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助推文化产业发展 保障供电有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