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产之光!星海浏览器助力全球站点

在这个信息过载的时代,不怕搜不到信息,就怕得不到确切有用的信息。天天接受各大资讯平台的推送轰炸,原以为看的是第一手资讯,却奈何挖掘深度不够,看的是一知半解,索然无味。有些浏览器还自带捆绑,然后一堆烦人的广告弹窗。别慌,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超级良心的浏览器,特别是这款星海浏览器,直接打开你的任督二脉,用了你绝对不会后悔,知道的小伙伴们都把之前的浏览器都卸了~~。

999(1).jpg

1.【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在世界浏览器市场占有率最高。插件极其丰富,码农&程序猿们的最爱,界面简洁,浏览很多网页都非常丝滑流畅,即使是新手也能快速入门,但是老鸟们还是有更好得选择。

2.【Microsoft Edge】edge浏览器

时隔多年,微软终于推出了一款良心的浏览器。

它采用了Chromium内核,可以不再像IE那般卡成狗地浏览网页了,页面也比IE简洁了不少,整体来说还不错。

3. 夸克浏览器

夸克浏览器是阿里旗下的一款APP、也是一款非常良心的浏览器,无广告,界面简洁,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搜索,搭载了只能AI,能直接获取搜索结果,懂得都懂,就不多介绍了。

4.星海浏览器

星海浏览器(xhlooks.com)以简洁的界面、海量的站点资源、高速而稳定的流畅链接逐渐成为被大众喜爱的浏览器,使用感受非常棒。

888(1)_看图王.jpg

星海浏览器(xhlooks.com)是一款基于IPFS对等超媒体分发架构原理,融合了最前沿的浏览器技术而打造的一款全新形态的分布式云加速浏览器。先进技术支撑用户快速访问全球站点;智能匹配线路、视频播放不卡顿;且无需设置、自动连接;更有金融级数据加密,保护用户隐私,安全高效。作为新贵产品,目前的使用体验反馈口碑爆表,属于全网浏览器中的佼佼者!

为了方便新手用户而设置的全球站点导航栏,可流畅访问谷歌Google、油管YouTube、脸谱Facebook、推特Twitter、易贝ebay、雅虎yahoo、必应bing、维基百科Wiki、steam等众多知名网站,秒开体验爆表!目前已覆盖PC、苹果和安卓全系统,满足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真正做到懂你所需,一览无余!

星海浏览器,国产浏览器之光,谁用谁知道,上链接:

电脑版:https://pan.baidu.com/s/1Sxsf8ahuaBUR2HzJtyffrA?pwd=xhai 

手机版:https://pan.baidu.com/s/1mQXkxvbSo_saczj91992WA?pwd=xhai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国产之光!星海浏览器助力全球站点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