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世界智能大会5G应用创新体验基地落户天津联通

 近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宣介会暨世界智能大会5G应用创新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津联通5G创新体验中心举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胜昔与天津联通副总经理张明山共同为世界智能大会5G应用创新体验基地揭牌,该基地正式落户天津联通5G创新体验中心。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干成最好”“越办越精彩”和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盛会的要求,做好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立体宣传报道,强化会议预热效果,营造会前浓厚氛围。宣介会向央视及天津主要媒体介绍了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情况、大会宣传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网络宣传工作要求。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天津联通及央视等代表出席。

天津联通作为世界智能大会唯一的运营商战略合作伙伴,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盛会。宣介会上天津联通展示了“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能力以及5G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创新化、智能化应用。依托基地落户天津联通5G创新体验中心,天津联通将携手世界智能大会,吸引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丰富更具体验性的5G应用,同时借助世界智能大会平台扩大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加速5G标杆项目落地,推动本市产业发展,带动经济提升。

与会代表深切感受到5G所带来的产业变革的魅力,对天津联通5G创新体验中心内所展示的内容产生了浓厚兴趣,对天津联通5G创新体验中心所展示的智能化应用以及对世界智能大会的宣传推广给予高度评价,期望未来有更多合作伙伴在这里体验、感受5G时代带来的新机遇、新变化,共同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携手共建美丽津城。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世界智能大会5G应用创新体验基地落户天津联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