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技能大比武”提升施工人员技能

999.jpg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建设更加优质、更加规范的工程项目,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近期组织无线、管线和宽带专业的施工人员开展了技能大比武专项活动。活动采用“集中学﹢模拟考”的形式,通过搭建光缆接续、分纤箱和光交箱安装模拟场景,组织施工人员现场比武。同时,还组织理论学习成绩好、实操演练速度快的施工人员开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施工人员的业务水平。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技能大比武”提升施工人员技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