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四川攀西电网优化工程通信光缆改造可研通过评审

 6月9日,四川攀西电网优化工程通信光缆改造项目可研方案通过国网经研院专家评审。该项目进入立项实施阶段。

该项目可解决攀西地区光缆投运年限长、可靠性差、纤芯资源紧张的问题,保障攀西电网优化工程顺利实施,提升通信网对大电网的支撑作用。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安排,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负责四川攀西电网优化工程通信光缆技改项目的可研方案设计工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四川攀西电网优化工程通信光缆改造可研通过评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