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物联网用户突破2000万户

 近日,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物联网用户突破2000万户,杭州市也率先成为中国电信首个物联网用户破2000万的城市。2000万数字的背后,是杭州电信践行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积极拓展数字化应用、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杭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智慧消防领域,杭州电信联合杭州应急、消防等单位,为杭州提供了基于中国电信5G NB-IoT技术的烟感探测报警服务,实时监测“九小场所”的消防情况,并将运行数据推送至公安“智慧消防”安全监控平台,贴心守护人民群众安全。为助力杭州加速推进物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近年来,杭州电信基于天翼物联网平台(AIoT)各类创新能力,为杭州在疫情防控、高水平亚运会、平安城市创建等方面插上“智慧翅膀”,为杭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电信力量。

在助力疫情防控方面,杭州电信基于“天翼物联网平台(AIoT)﹢物联终端”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有效降低防控人力物力成本,提升群众隔离感知和防控配合度。目前,杭州电信已为杭州相关街道、定点医院、隔离点等安装了5500余个视频监控和30000余户智能门磁,覆盖13个区县和250个社区。在助力杭州亚运会方面,杭州电信通过天翼物联网平台(AIoT)实名认证、5G连接管理、卡生命周期管理等,为杭州市10000余辆巡游出租车提供了全流程数字化服务。在助力打造平安城市方面,杭州电信在杭州多地推广4G摄像头产品规模应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在助力城市管理方面,杭州电信通过天翼物联网平台(AIoT)的智能数据服务和异常报警服务,实现了井盖的可视化监管与智慧化运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物联网用户突破2000万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