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重庆移动打造5G﹢智慧工厂新标杆

 近日,重庆移动与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宗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宗申集团“5G﹢智慧工厂”智能制造项目,重庆移动将提供包括5G专网覆盖在内的优质网络,进一步实现5G、物联网、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对制造行业的注智赋能。

重庆移动将以宗申集团工厂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需求为出发点,建设全面覆盖宗申工业园的5G专网,打造5G﹢设备监测、5G﹢AGV物料配送管理、5G﹢园区物流车辆调度、5G﹢视觉质检、5G﹢能源管理等一体化5G﹢制造管控应用场景。同时,发挥云网融合优势,助力宗申工业园和大江新厂区5G﹢智慧园区建设,进一步实现包括人员管理、车辆管理、综合服务、安消管控、能源管理、环境卫生、园区运营在内的数智管理一体化。此外,双方还将聚焦制造业数智化转型需求,依托云计算、大数据、标识解析等数字技术,加快推进在工业互联网、供应链协同、“双碳”管理等场景的应用落地。

据悉,一直以来,重庆移动以5G为核心驱动力,依托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顶级节点,落地综合性二级节点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深入推进5G﹢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截至目前,5G﹢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已覆盖全市21个区县,打造智能制造场景62个。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重庆移动打造5G﹢智慧工厂新标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