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直播邀请 | 医院新基建中的物联网规划之大咖实战篇

  医疗物联网的市场潜力有多大?

研究测算,预计2022年我国医疗机构医疗健康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679.7亿元。

连续政策出台,物联网应用成为医院信息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如何更好地规划物联网整体布局,这是目前很多医院在进行物联网建设首先需要思考的问题。

怎样才能找到这把打开未来医疗物联网的钥匙呢?我们可以从医院目前面临的难题进行分析。对于众多布局医疗物联网的医院来说,主要面临着这么几个问题:

网络部署复杂:以物联网应用为驱动,反复施工,多次部署,网络繁多,造成网络资源的大量浪费,后期运维非常麻烦。

缺少顶层设计平台:在政策引领、行业趋势推动下,医疗物联网已成为医院信息化建设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但因缺少顶层设计平台,物联网应用管理零散,数据碎片化,无法很好地利用,很难真正发挥物联网的巨大能量。

如何让物联网承载高精度定位能力:通信能力和定位能力是物联网的两大核心能力。位置信息是医疗物联网众多应用的核心基础信息,但很多物联网解决方案都不具备定位能力,特别是连续、高精度的定位能力。

要解决上述一系列问题,需要一个能够集成主流物联网协议、通信定位导航一体化、具备强大接入能力和扩展能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医位通®物联网就是其中的代表。

为了帮助医院更好地进行物联网规划,4月29日15:00-16:00,真趣线上直播活动“医院新基建中的物联网规划——大咖实战篇”将准时和大家见面。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你将能够了解:

1.医疗物联网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分析

2.医疗物联网规划建设应考虑的要素

3.医位通®如何构建互联互通物联网体系

4.医位通®赋能医院物联网建设的实践

福利:

预约报名本次大会,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一份。

报名方式: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999.jpg

点击链接立即预约报名:https://sdj.h5.xeknow.com/sl/1sIRHq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直播邀请 | 医院新基建中的物联网规划之大咖实战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