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圆满保障全球滨海论坛

999.jpg

 1月10日至1月11日,全球滨海论坛在盐城市举办,主题为“和谐共生:携手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该论坛由自然资源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接到保障任务后,组建专业保障团队,制定详实保障方案,快速实现开幕式主会场的无线网络信号覆盖,并紧急开通主会场及各分论坛的互联网专线,通过双路由备份等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圆满保障全球滨海论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