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唐山联通为国投曹妃甸港建设

近期,河北唐山联通中标国投曹妃甸港基于5G网络的港口智能通信研究项目。该项目为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建设5G专有网络,有效提高国投曹妃甸港智能化水平,实现园区数据的低时延、高可靠性无线传输。在保证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实现各种应用场景下的5G数据传输,打造5G智慧港口。

该项目落地场景是远控服务、视频回传、三维数据回传、无人化作业、移动终端、智能传感器等数据互联业务,并在远端通过手机、PC或者VR眼镜等显示终端观看港区实景。后续将在无人天车通信保障、设备在线监测系统的通信保障、PLC站间的无线通信等智慧港口建设应用上与客户深度合作。

此次合作以建设智慧化港口为目的,以5G网络为基础,以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主要技术手段,建设全景VR应用,为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应用、打造智慧港口提供基础。在实现业务的本地化,降低业务时延、带宽开销和终端成本,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企业业务运作效率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港口的核心竞争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唐山联通为国投曹妃甸港建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