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福州石油首批“爱心驿站”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福建福州石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紧推进“爱心驿站”项目建设,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舒适放松的休憩港湾,送上冬日的温暖。

公司综合考虑覆盖人群、辐射范围、服务需求、场地规模等多方因素,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交通便利、条件成熟的加油站便利店内建成“爱心驿站”20座,着力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实际需求,丰富站点社会服务功能,驿站建设均按照“7+X”标准配备设施,提供饮水设备、冰箱、小药箱、微波炉、沙发(桌椅)、空调、应急充电、爱心洗手间等多项便民服务,切实打造“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冷了能取暖”的“劳动者之家”。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服务群众超1000人次。

“最近天冷,听说这里能加热水我就赶紧过来了,身体暖了,心也暖了,以后出来干活再也不怕没地儿加热水了,谢谢你们!”环卫工人李师傅对福州石油“爱心驿站”的投用竖起来大拇指。

下一步,福州石油将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广优势,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实施“爱心驿站”建设与升级项目,完善服务设施,增强服务效能,用心用情将“爱心驿站”维护好、建设好、使用好,不断提升一线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更多户外劳动者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方芳)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福州石油首批“爱心驿站”投入使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