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福州石油开展规范化管理技能竞赛

5月以来,福州石油在全区117座加油站开展规范化管理劳动技能竞赛,以提高全员规范化管理技能和服务质量,进一步落实“一站一策”服务工作。

公司组建督查小组,以视频监控和后台系统检测等方式,检查现场人员接卸油作业是否规范、高峰期现场通过率是否顺畅、后台系统是否有异常数据等,及时发现、纠正未认真落实制度、违规操作等行为。同时,对神秘顾客总体得分、好评数占比、差评数占比、订单评价率、客户意见反映数量等指标进行排名,设立月度优胜奖和决赛冠军奖进行激励,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肖 京)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福州石油开展规范化管理技能竞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