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苏宁金融携手华为手机 合力开拓NFC交通卡全场景

无需联网、无需解锁屏幕、轻触手机,就能乘坐全国280+城市公交地铁,什么“黑科技”竟如此优秀?近日,苏宁金融携手华为手机,科技助力开拓智慧生活场景。华为手机用户在苏宁金融APP内,0元开通江苏交通一卡通•金陵通NFC交通卡后,手机即可变身“实体交通卡”,轻松享受便捷出行。此次合作是苏宁金融在交通出行领域“走出去”的又一举措,覆盖场景进一步拓宽。

近年来,NFC发展迅速,各大手机厂商已逐步将NFC功能配置作为手机的通用功能,不再仅限于高端机型。手机NFC交通卡提供线上开卡、充值、乘车手机支付等服务,并且手机刷卡享受乘车优惠、换乘优惠及片区优惠,为老百姓提供了方便实惠的公共出行服务。

本次,苏宁金融联合江苏交通一卡通、华为手机,推出了“苏宁交通卡”业务,首批支持的是江苏交通一卡通•金陵通。一张苏宁交通卡,就可以畅行280+城市,“科技合力”实现了全国范围内互联互通。

早在2019年初,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就布局交通出行领域,制定了NFC交通卡业务的合作规划,与江苏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合作,基于交通部互联互通标准推出交通出行产品,是全国率先从交通行业发展生态高度接入省级交通平台、开展交通出行业务的支付机构,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升级,全场景、更普惠为用户服务。

那么,如何开通苏宁交通卡呢?即日起至9月30日,带NFC功能的华为手机用户,在苏宁金融APP内搜索搜索“交通卡”进入活动页可领取6.6元开卡抵用券。领完券后,可在活动页或APP首页应用菜单中点击“更多”,选择“苏宁交通卡”,进入开卡界面,按提示完成操作,就可实现0元领卡。

活动期间,除了免费开卡,还有充值立减等福利。用户在苏宁金融APP进行金陵通交通卡充值,支付满20元可享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减99元。此外,宁镇扬用户刷卡还可享南京地铁95折、宁镇扬公交8折及实体卡同等换乘折扣的乘车优惠。

苏宁金融一直以来坚持普惠金融服务理念,融合更多应用场景,发展自身业态,为用户提供交通出行等增值服务和权益。苏宁金融携手华为手机推出NFC交通卡,对于已接入苏宁支付或已开通苏宁乘车码的城市,此举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更便捷的新出行支付方式选择;对于未开通苏宁乘车码的城市,又补齐了场景,智慧出行版图不断扩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苏宁金融携手华为手机 合力开拓NFC交通卡全场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