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安徽铁塔助力地方新基建

今年以来,安徽铁塔全面加快两翼业务(跨行业业务和能源业务)发展,为政府、企业定制大数据、AI智能分析、充电桩、监控监测等信息化服务,助推地方新基建。

为助力政府打造集约高效的信息化手段,提升政务管理效率,合肥铁塔从市政府出台的《合肥市大气污染科技支撑实施方案(2019- 2021年)》中快速捕捉商机,成立领导挂帅的专项小组,以无处不在的铁塔资源协助客户规划,以360度高点监控系统辅助客户试点,以通信级保障获得客户信赖,历经10个多月8次方案调整46人次拜访,得到客户各层级对铁塔平台化运营、交钥匙服务的高度认可,成功中标合肥市生态环境远程视频监控项目。滁州铁塔和市林业局深入沟通,提供基于AI智能分析、自动报警、定位的智能服务,成功签约市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项目,林业局工作人员称赞铁塔为守护林木资源的“千里眼”。安徽铁塔还基于高塔资源搭建“高位亮化﹢显示屏流动字幕”广告、大喇叭广播、热成像系统,签约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宣传累计410处,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为助力疫情防控,安徽铁塔快速布局“备发电”“充电桩”业务,为政府和社会各行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能源服务。2月以来,省、市联动为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铜陵西湖卫生院等1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冷链备电,保障了血液制品、抗生素等药品贮藏、运输;为省道卡口、高速路卡口等提供发电业务150多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安徽铁塔助力地方新基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