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国网乌苏市供电公司:“能带不停”为复工企业提供电力保障

“拆除绝缘保护套时,注意右侧引下线,绝缘抖臂保持安全距离。”3月17日,历时三小时,国网乌苏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人员完成了10千伏石河二线138—7号杆带电断接引流线作业。

999.jpg

当前,企业复工在即,为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的电力可靠供应,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主动走访了解企业的复工时间及用电难题,组织应急抢修人员和带电电作业人员24小时待命,全力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安全、充足、可靠的电能。

为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组织辖区供电所对服务区内涉及复工复产企业的10千伏配网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对线路T接杆、隔离开关等关键设备进行红外测温,通过数据上报、视频“会诊”等方式,让巡视人员与技术人员实现数据实时共享,确保线路运行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消缺方案现场制定,隐患缺陷第一时间消除。

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各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乌苏公司坚持“能带不停”原则,积极开展线路安全隐患带电消除作业,大幅减少抢修停电时间,为复工企业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供坚强保障。(朱海)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国网乌苏市供电公司:“能带不停”为复工企业提供电力保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