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铁塔与佳兆业战略合作 同步规建新建项目的通信基础设施

1月20日,中国铁塔与佳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建立落地合作对接机制,推进新建地产项目的通信基础设施与主体工程建设“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实施、同步验收”,同时结合实际逐步提升存量地产项目通信覆盖水平,共同推进4G、5G共享节约建设,打造样板工程,服务好最终客户。

根据协议,佳兆业集团为中国铁塔在其地产项目内进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开放所需的土地、机房、安装空间、管线等相关资源;在地产项目规划中加入中国铁塔站址空间、管线、传输、电力等相关通信基础设施规划,引电设计及施工时统筹考虑和实施通信设备用电;还将协调地产项目对应的物业服务公司、开发公司、业主委员会等,为中国铁塔开展通信信息化建设和后续维护提供便利条件。

中国铁塔结合佳兆业集团地产项目规划,面向5G发展,制定科学、合理的通信网络室内外标准化、一体化覆盖方案,提升佳兆业集团地产项目移动通信覆盖水平;统筹佳兆业集团地产项目的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实施,并在信息能力升级、后续维护服务等方面为其提供保障和支持;还将为佳兆业集团提供社区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推动佳兆业集团已有及未来新建物业数字化全面升级,助力提升服务品质及运营能力。

截至目前,中国铁塔已与融创、碧桂园、绿地、保利、绿城、富力、远洋、佳兆业、五矿地产、振业集团10家大型房企开展战略合作,达成合作项目1.35万个,覆盖面积超过18亿平方米。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铁塔与佳兆业战略合作 同步规建新建项目的通信基础设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