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诺力携手联通打造物流装备行业的高标准5G工厂

  1月10日,诺力股份与中国联通在长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物流装备行业的高标准5G工厂。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表示,未来诺力股份将携手中国联通在智能物流装备、物流系统集成、搬运机器人小车(AGV)等产业生态内,实现智能化、网联化,努力打造国家品牌,实现智能制造的新飞跃。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诺力股份近年来一直坚持实施“智能制造” 工业互联网应用战略。走进诺力四期工厂,记者看到,一个现代化的未来工厂已初具雏形。作为长兴面积最大的单体车间,这里应用的智能化设备让人眼花缭乱,工人则寥寥无几。一辆辆橙色的AGV在偌大的车间内灵活穿梭,运送各种物料。从物料的选择到叉车的生产、入库存放,都基本实现智能化。
 
  携手诺力,是中国联通加速布局5G产业的重要一步。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虞允纲表示,2020年5G将迎来大规模应用。作为5G最大的应用场景——5G工厂,有望大规模出现。中国联通将充分发挥其5G网络在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型领域的先进技术优势,与包括诺力股份在内的浙江制造企业深化合作,推动浙江先进制造业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诺力携手联通打造物流装备行业的高标准5G工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