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邯郸移动 积极提升VoLTE语音质量

 为进一步落实以优质信息服务践行“移动改变生活”战略愿景的要求,近日,河北邯郸移动积极开展了通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

一是聚焦客户感知,针对无线寻呼、被叫信息转发及位置信息获取等流程,通过信令跟踪、关联、聚类输出分析,结合问题特性开展端到端协同优化,通过“上下行、室内外、驻留和感知”三平衡覆盖策略改善弱覆盖、结构差、高投诉问题区域1318个。二是基于各频段覆盖特点、容量特征及不同场景的业务需求,推动TDD站点VoLTE业务迁移至FDD站点,针对数据业务特点和语音业务特点进行分层配置,通过TDD/FDD网络融合优化,最大限度提升用户使用感知。三是开展热点区域、干扰区域专项VOLTE语音质量提升,针对汽车站、火车站、医院等热点区域容量受限问题,开展基站扩容、天馈调整、负载均衡和通讯车应急保障,协同公安局、无委会开展多维度干扰问题整治,共解决干扰问题431个。

专项优化后,邯郸地区VOLTE语音话务量提升5546.9erl,流量提升12.48TB,VoLTE话务占比提升至49.76%,基础通信万投比降低0.53,重复投诉率降低1.36%,回访满意度提升25.01%。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邯郸移动 积极提升VoLTE语音质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