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太原电信针对政企用户加大了设备回收和利旧力度节能降本初显成效

中国电信响应国家创建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打造节能型企业,山西太原电信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目标措施,紧密围绕节能、减支、降本、增效扎实推进相关工作。项目开展9个多月以来,收到了初步成效。

业务割接整合,设备盘活利旧。太原电信组织技术专家会同相关专业主管对现有网络开展整体规划,并经过多次论证实验,对部分网元节点进行业务割接、端口重配及拆忙补闲等工作,在确保网络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高设备及板卡的承载利用率。将优化整合后的空闲设备按程序登记入库作为常规备品备件。仅此一项,当年节省备件采购费20余万元。此外,太原电信针对政企用户加大了设备回收和利旧力度,紧盯旧设备的快速回收不放松和新业务的高效利旧不停手,既节省了设备采购费又缩短了新业务开通周期,同时提升了新用户入网感知及使用满意度。

设备灵活开停,车辆全面整改。根据部分特殊用户定期使用网络的特点,太原电信对用户进行拉网式梳理,将学校、政府等特殊用户列为重点单位,并与其网络负责人建立机动维护合作机制,在假期及夜间等“业务零使用时间”内将设备及时断电关停;对于经过精细测算后的部分基站载频实施“闲时关停、忙时开启”的灵活措施,高效、合理实施节能减排措施。 在公车整改方面,太原电信以用户分布区域为中心,对全市所有维护人员及区域重新划分,通过人员的合组并区、车辆的高效匹配,减少了大批公务车辆使用。这种1+1>2的模式,不但有效减少了公车租赁及维护成本,也使得客户服务效率有效提升。同时,太原电信从政企客户对维护需求的及时性和高效性方面考虑,启动了自有二类公车改革制度,在确保执行公车管理制度的基础上,通过更为灵活、机动的管理方式实现了公车维护成本和业务维护效率的双保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太原电信针对政企用户加大了设备回收和利旧力度节能降本初显成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