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海口有哪些老年公寓可以照顾生活不能自理老人

机构养老,老年人养老的新选择

以前的家庭都是上有老下有小,子女七八个,一家就是十几口人,而现在家庭规模向小型化发展,子女数减少。随着经济的发展,老人和子女大多两地分居,独生子女对老人的赡养更加困难,他们工作、学习、生活压力大,大部分时间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减少了与老年人的接触时间,自然影响了传统的老人居家养老。

999.jpg

新的时代出现新的问题,自然也要用新的解决方法,机构养老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普亲养老院专注为失能、失智、高龄老人提供专业的长期照护服务,相较于在家请一个护工,普亲养老院的护理团队能够满足老人的更多需求,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多学科照护团队为老人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贴心照护,不论是生活照料、还是医疗健康或者是娱乐活动,普亲养老院都有一套自己的标准化内容,工作人员会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为老人提供服务。
老人住到养老院,集体生活会让老人有些不适应。院内的社工会为老人进行情感咨询,帮助他们排忧解闷尽快适应院内的生活,用形式丰富的娱乐活动带给老人欢乐。同时,社工也会组织志愿团体上门来与老人互动,除了欣赏精彩的才艺表演,还有互动游戏和活动让老人参与其中。

888.jpg

互联网养老服务如今正覆盖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生活领域。院内在每位老人床头安装了一键呼叫系统,可供老人有需求的时候使用;护理人员夜间查房会使用电子巡更系统进行打卡,确保老人的安全;院内还会建立家属群,护理人员会发布老人的动态和身体情况,让家属即使远在天边也如近在眼前,及时了解老人的每日动向。
新埠岛普亲养老公寓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岛新埠大道8号,是海口市普亲第二老年养护院二期项目,主要面向身体健康的自理老人开放,包含候鸟老人的旅居康养服务。养老公寓依江靠海,靠近南国超市、海鲜大世界、新埠岛国际游艇会,能够轻松到达新埠岛核心商圈。

777.png

海口市普亲第二老年养护院坐落于新埠岛新埠大道8号,是普亲养老在海南省落地的第三家连锁长期照护机构,主要面向失能、失智、高龄弱自理老人提供专业长期照护服务,以及面向部分候鸟老人提供康养旅居服务。

666.png

 机构建筑面积4800㎡,独栋独院并带大小两个休闲庭院,面积较大的外院可供老人们进行户外活动,小院子则更适合茶余饭后的闲庭信步;从养护院出发,仅数分钟便能到达海边,感受海湾美景。

444.jpg

海口普亲老年养护中心占地6000平方米,地址在海口市琼山区琼州大道桂林上路(省老年病医院旁)。由9栋精装别墅和一栋大楼组成,有医务室,共230多张床位。园区环境由知名园林设计大师精心设计,功能场所齐全,环境优美,老人入住房间干净、整洁、无任何异味;彻底改变人们传统的养老院观念。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海口有哪些老年公寓可以照顾生活不能自理老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