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湖北联通和湖北电信联合开通了省内首个5G共建共享基站

  近日,湖北联通和湖北电信联合开通了省内首个5G共建共享基站。在双方集团公司5G共建共享工作组的推动下,湖北联通和湖北电信高度重视,多次深入沟通和交流,在双方技术人员的通力协作下,完成了这一湖北通信业里程碑事件。

 据介绍,该站位于塔子湖村余家墩,武汉全民健身中心附近。该站完成了NSA模式下的共建共享,采用单锚点、共享载波方式开通,现场测试速率下行达到2.1Gbps,上行达到85Mbps。

湖北省内第一个5G共建共享站点的开通,验证了全新建网模式的可行性,标志着湖北联通与湖北电信5G共建共享工作全面进入落地实施阶段。后期,双方将按照“互利共赢、网络结构最简、全局一张5G网”的原则建设湖北省极致体验的5G精品网络。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湖北联通和湖北电信联合开通了省内首个5G共建共享基站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