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时代的护肤贵族,季泉安瓶修护亮肤,搞定危“肌”

 熬夜皮肤暗沉,长期肤色不均、肌肤干燥等问题,几乎困扰着每位爱美的人儿,想要一夜唤醒白皙肤色?也不是不可能!

被护肤界誉为“亮肤急救站”的季泉安瓶给众人带来无限惊喜,一经面市,无数人瞬间被种草!

到底什么是安瓶?

安瓶原本的学名叫安瓿(bù),是护肤界赫赫有名的“贵族”,一支小小的安瓶浓缩着满满的精华,而且它是完全不含防腐剂且无菌真空包装的。其中添加了浓度的有效因子,是一般精华液与其它护肤品的5倍,可以让肌肤在时间内达到水润状态!

安瓶有什么作用?

正因为一支小小的安瓶拥有如此神奇的功效,所以深受一大波女性喜爱,就连婚礼化妆师也常常会在新娘拍摄婚纱照之前,或者婚礼当天推荐新娘使用安瓶,以此有效调整和修护肌肤,让肌肤光感透亮一整天!

图片9.png 

季泉烟酰胺VC双效焕亮安瓶精华液(亦称“季泉安瓶”一天一支,焕亮肌肤,滴滴精粹,高浓鲜活,有效提亮肤色,修护肌肤,让皮肤自然水润透亮。

01四大科技亮肤因子

瑞士进口烟酰胺 

烟酰胺又名VB3,是维生素家庭中的重要一员,也是护肤界的热门亮肤成分,纯度高达99%的瑞士烟酰胺,每支安瓶添加量高达8%,能改善肤色暗淡发黄,令肤色盈润

 维生素C乙基醚 

属于VC家族内的一员,能阻挡酪氨酸酶活性,改善肤色并达到焕亮肌肤的效果,且能进入深层肌肤后发挥VC的作用,使皮肤变得充盈富有弹性。

 九肽-1 

又名美白肽,主要用于柔润亮肤能阻止酪氨酸酶,以此实现亮肤效果。

 欧洲二葡糖基棓酸 

新一代亮肤新星,拥有欧洲专利,具有强大的抗氧化能力、光保护作用、改善肌肤肤色不均等问题。

图片10.png 

02焕亮肌肤,深度保湿

高效加乘水解胶原,水解弹性蛋白,忍冬花等活性精粹,深度焕亮肌肤的同时,深度保湿,修护镇静肌肤,修复屏障,一支高能量安瓶,使肌肤光感透亮一整天!

季泉瓶密封包装,封存鲜活亮肤力,软塑胶包装更方便携带,不伤手。科学剂量小包装,更纯净,更便携,随时随地闪耀动人!

季泉安瓶14支大容量,14天密集修护,注入满满活肤能量一天一支安瓶,焕亮肌肤,让你美出新境界!

图片11.png 

如何使用季泉安瓶?

Step1: 洁面爽肤后,用手指轻弹安瓶顶部,看准顶部开瓶线,稍用力即可掰开。

Step2: 套上导管套,将精华倒在手上并涂抹肌肤,轻轻按摩至吸收。

Step3: 安瓶中含有大量活性因子并且是无菌包装的,开瓶后要尽快用完,如果一次没用完,需要盖紧保护套放在冰箱5-7℃冷藏,并在24小时内用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新时代的护肤贵族,季泉安瓶修护亮肤,搞定危“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