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19年天猫“双11”全面“上链”

 2019年天猫“双11”期间,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跨境产品溯源、“卖家秀”保护、小微企业贷款等方面。

首先,超过4亿件跨境商品添加了区块链溯源码,同比增长2.7倍。消费者用支付宝、天猫和淘宝扫一扫,就能看到它从海外采购到国内配送的全链路信息,包括产地、出厂日期、物流、检验等信息。

其次,区块链存证技术首次应用于保护“卖家秀”,500万商品图片版权信息1秒登记在链,有效防止其他平台商家盗用、侵权,净化了网络购物环境,减少了商家的损失。

最后,区块链技术帮助3万天猫“双11”小微商家,获得近10亿元供应链贷款,缓解备货资金压力。

 目前,支付宝区块链技术已经应用于40个场景,包括电子票据、正品溯源、照片存证等,切实改善了网购环境,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2019年天猫“双11”全面“上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