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19年贵州电信行业网络运行维护技能竞赛在贵阳举行

 近日,2019年贵州电信行业网络运行维护技能竞赛在贵阳举行。本次技能竞赛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考评指导中心和贵州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中国电信集团工会贵州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竞赛规格高、专业涵盖广、参与人数多、聚焦精准,达到了提升维护技能、提高维护质量、锤炼维护队伍的目的,是对全省电信网络运维人员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999.png

5000余名电信运维战线的员工参加岗位预赛,决出了150余名选手进行决赛。竞赛涵盖了承载网维护、智慧家庭装维、应急通信保障、电源维护、软件开发、政企网络支撑、网络与信息安全7个专业。本次竞赛被列为全省“二类劳动技能竞赛”,获得相关专业一等奖的个人,将报请省人社厅授予“贵州技术能手”称号。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2019年贵州电信行业网络运行维护技能竞赛在贵阳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