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重庆联通在成功搭建了基于SR+EVPN技术网络

  随着5G和通信云化的深入建设,城域网向着协议简化、设备简化以及网络架构简化、网络智能化的目标发展。近日,重庆联通在成功搭建了基于SR+EVPN技术的网络,实现了5G核心网与5G基站的连接、vBRAS与OLT的连接以及政企专线的模拟开通,顺利完成QoS、OAM、保护倒换、时钟等九大项后,又顺利完成新型智能城域网试点测试工作。

重庆联通在此次新型智能城域网试点中,一是创新引入了第三方SDN控制器厂商与新华三的智能城域网设备进行对接;二是开创性地探索了智能城域网的控制与转发解耦以及自动化部署的能力,初步证明了智能城域网架构具备支撑未来业务发展的融合承载能力,为后续城域网演进和发展打好基础,摸索出一条可行之路。在后期工作中,重庆联通将继续在城域网络演进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持续创新,力争早日实现面向未来、具有竞争力的新型智能城域网的构建。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重庆联通在成功搭建了基于SR+EVPN技术网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