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数字表述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十大看点引爆中部传感谷!

 

999.jpg

探讨传感技术新趋势

培育未来发展新优势

推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

迈上新台阶

!!!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暨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9-1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办!

大会进入倒计时,十大精彩看点带您提前了解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

看点一:多位部委级领导出席

看点二:10多位中外院士参会

看点三:6位主论坛演讲嘉宾

看点四:10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强力参与

本次大会及展览企业大牌云集:世界500强中石油、微软、西门子、京东、松下、欧姆龙、通用电气、霍尼韦尔、达索系统、阿里云等知名企业将亮相大会,一展传感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先进技术。

看点五:近300家中外企业积极参展

“2019世界传感器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9-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A/2B/2C馆举办,近20000平展出面积,近300家中外企业积极参展,展览会将以传感器研发创新为核心,以传感器系统集成与应用为切入点,涉及传感器应用、标准发展和相关元器件,产业链上下游的关联企业同台展示传感器产业生态圈。

看点六:20个国家参会参展

本次参会参展嘉宾及企业代表涉及20个国家,本次展览会专设德国主宾国展区,西门子、西克、易福门、万可电子、欧德神思、科宝、凯本隆等德国知名工业企业将在现场展示传感器、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方案,观众将面对面感受“德国制造”。

看点七:100家中外媒体聚焦报道

此次大会将组织100家具有影响力的国内专业媒体、20家国际媒体对大会做会前、会中、会后的综合报道,并组织其中20家国内专业媒体做现场报道、视频直播、嘉宾专访等宣传。

看点八:15家国际机构参与筹备组建“智能传感器国际联盟”

此次大会邀请15家国际组织机构代表出席并参与“智能传感器国际联盟筹备交流讨论会”,从而真正实现协同创新、跨界融合、联合互补、合作共赢,统筹国际传感器领域的创新资源。

看点九:“智能传感谷”规划披露

此次大会将披露“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国家及地方传感器科技和产业发展的政策以及规划,建立上下游互融共生、分工合作、利益共享的一体化组织新模式,推进产业链协作,打造传感器生态圈,助推产业落地郑州。

看点十:“会、展、赛、服、商”五大板块支撑

此次大会集会、展、赛、服、商多元形式于一体,从而真正做到通过大会的平台,汇聚业内才智,塑造品牌盛会,促进传感技术进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优化产业系统发展,打造行业生态圈。

如何参会

扫码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地址:http://13.itnas.cn/pc/

促进国际间传感器技术的交流

助推我国传感器科技与产业的大力发展!

2019年11月9日

河南·郑州

不见不散

!!!

联系我们

联系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WSS项目组

电话:010-82800621

邮箱:wss@cis.org.cn

网址:www.china-wss.com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数字表述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十大看点引爆中部传感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