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5G套餐·劲 网速十倍于4G,低价低速、高价高速

目前,三大运营商公布的套餐资费来看,最低的套餐为128元/月。在网速和流量不同的情况下,套餐费用也有不同。总体来说,5G套餐价格的办理门槛显然比4G套餐高很多。

      5G套餐共有三大特点:包含更多流量,加量不加价;上网速率更快,达到4G的十倍;5G套餐填充多种会员权益。
 
       5G网络正式投入使用后,网速的加快会导致流量大幅上涨,5G网络的流量单价将如何制定?记者看到,月租越贵的套餐,上网速率更快,网络限速的上限也越高。
 
       为什么要采取按照上网速率来划分5G套餐的方式呢?运营商表示,这主要是出于“上网速度也当产品卖,低价低速、高价高速”的理念,十分类似于现在固网宽带按速率卖的经营模式。也就是说,花越多的钱选择越贵的套餐,就能享受到越优质的网络服务、越快的网速。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5G套餐·劲 网速十倍于4G,低价低速、高价高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