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产业落地 用区块链技术为中小企业赋能

 “我们是做电商平台起家的,深知中小企业发展面临很多难题,如融资难融资贵、获客难、营销成本高昂、用户留存率低等等。”汪鹏介绍,在将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的探索中,金窝窝始终在围绕“让中小企业共享数据价值”而展开。

“中小企业由于其本身竞争力的限制,大多数没有获取和利用数据资源的能力。而区块链技术是一个有效帮助行业整合和价值数据确权的工具,它可以对传统行业一些没办法确权、没办法量化的东西进行确权和量化,把不确定的用户和流量变成真实的用户和流量,带来运营能力的提升。”汪鹏详解金窝窝的区块链商业应用逻辑。

“金链”是以DS-PBFT拜占庭混合权益为共识核心的联盟链,是金窝窝基于区块链+大数据技术打造的全行业全场景数字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小企业平等获取流量、共享数据价值,实现生态流量的跨域共享。截至目前,“登上”金链的企业已接近5万家,每月交易流水达1亿元,用户数量超过600万,每日活跃用户超过56万。

今年,基于区块链应用的“i生活”分布式新商业平台正式上线。这是一套具备数字科技、用户管理和社交分享属性的分布式智慧商业解决方案,通过整合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力,打造平等开放的多元价值共享生态,为中小企业提供商品和服务分销平台的同时,使其平等获取流量、共享数据价值、提升赢利空间、更好地满足本地用户多元化需求。

在短短两年时间里,“金链”和“i生活”的陆续上线,代表了金窝窝探索区块链产业创新的激情,其背后缜密的商业逻辑更是让业内外看到了区块链对实体经济可能带来的改变。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产业落地 用区块链技术为中小企业赋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