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依托泛在物联打造三个生态圈

一是打造智慧园区综合能源生态圈,促请政府部门牵头推进“衡水科技谷”综合能源项目建设,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引入“中科院+”高新技术发展战略,为园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分布式清洁能源、储能削峰填谷、智慧能源等技术服务。

二是打造智慧农业-乡村振兴综合能源服务生态圈,在试点大棚装设风车、光伏、储能电池及各类环境传感器,利用“风光储”多能互补技术实现清洁能源柔性消纳、电网不间断供电。

三是打造用户智慧生活生态圈,推动60万块远程费控智能表HPLC通信单元全覆盖,实现户、表、网多协议互联互通,并与外部需求实时对接,为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可定制的智慧用能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依托泛在物联打造三个生态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