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无锡无线电管理处全力保障物博会无线电安全

 9月7日~10日,以“融合创新,万物智联”为主题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举行。本次博览会围绕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教育等应用领域的展示,吸引了一大批物联网领域的学术权威、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和广大市民参会。物博会期间,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处和市无线电监测站圆满完成了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为确保本次物博会无线电安全保障万无一失,无锡无线电管理处提前组织监测人员对峰会现场和展览馆周围进行了电磁环境监测。展会期间,每天利用移动监测车、便携式监测设备进驻现场全程保障,随时应对突发无线电干扰事件。针对展会现场5G通信、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系统、无人机等设备所使用的频率进行实时监测,确保了物博览会期间活动现场所有无线电设备的正常运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无锡无线电管理处全力保障物博会无线电安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