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逐步实现信息网络与生态建设完美融合

为满足本市林业信息产业发展要求,加快上海林业信息化建设步伐,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前期研发了上海市森林资源管理APP系统,经过技术人员和系统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多次完善升级,如今,该系统现已全面投入森林资源监测外业数据采集和林业日常管理工作,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便捷性。

888.jpg

为进一步整合上海市森林资源管理APP系统和上海市森林资源信息网络发布系统,打破数据孤岛,近日,市局林业处在市局组织召开了森林资源信息化工作讨论会议,我站资源管理科资源监测条线负责人李琦副科长及相关技术人员参与了会议,局信息中心和研发团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林业处陶丹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一是上海市森林资源信息网络发布系统功能模块升级,以及与森林资源管理APP系统之间的数据、功能互通;二是森林资源监测外业质量检查模块研发;三是森林资源管理APP数据采集系统部分功能优化升级,数据导出、导入方便快捷性,以及数据安全性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系统升级的目标和方向,后期,研发团队将根据会上提出的研发需求,继续优化森林资源管理APP系统,着手开展网络发布系统升级工作,努力为加快转变林业工作者工作方式,实现现代化高效管理和运转奠定技术基础。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逐步实现信息网络与生态建设完美融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