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安徽芜湖分公司打造装维“空中课堂”

装维在维护现场遇到问题怎么办?装维热线高峰要排队心急怎么办?日前,中国电信安徽芜湖分公司在支撑装维上出了新招,省市联手打造了“空中课堂”,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一线装维难题,装维支撑热线话务量同比减少30.79%,满意度由97.22%提升至98.53%,实现了支撑效果和一线满意度双提升。 

“空中课堂”主要分为“空中图书馆”“空中教室”“空中答疑室”三部分,通过常态化能力提升和实时在线响应,有效提升装维支撑效率。 “空中图书馆”主要通过多渠道收集共性/热点问题,同时全区悬赏收集个性/冷门问题解决方案,采用PPT、WORD、视频等形式,不断丰富完善装维问题案例库,并利用易支撑知识云系统进行案例上传,打造信息共享平台,供一线在线查看、下载学习。“空中教室”通过创新互联网直播方式传播知识,消除与装维人员的距离障碍,节约一线装维时间,2018年直播培训场均参培超80人次,全年装维覆盖率达100%。“空中答疑室”是通过组建专家和一线装维在线交流群,提供7×12小时在线支撑服务,及时解决装维现场出现的难点问题,提升工作效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安徽芜湖分公司打造装维“空中课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