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汇付天下与虹桥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汇付天下与虹桥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拟通过汇付天下智汇管家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打通虹桥发展集团万亿商业市场的全链路,构建起支付、金融、营销、管理为一体的数字化闭环生态。

据介绍,汇付天下与虹桥发展集团将以“智能加油站”开启布局之路。传统加油站以现金支付等线下方式为主、交易时间长、效率很低,且往往对潜在风险不能实现智能预警。汇付天下通过智汇管家综合支付解决方案,联合虹桥发展集团为加油站接入智能收银与管理设备,为来往的车主提供聚合支付、会员营销等智能化服务。

资料显示,汇付天下2018年支付交易量突破1.8万亿元,服务客户遍及数千家行业客户及数百万小微商户。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汇付天下与虹桥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