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福州联通做好海峡项目成果展通信保障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暨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为保障展会期间通信网络正常运行,福州联通提前制定通信保障方案,使通信保障应急工作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

福州联通组织人员对本次保障区域内的基站设备、室分天馈系统、传输及数据等网络各个环节进行健康检查,并将海峡会展区域网络容量扩到最大。现场测试数据显示,展区5G网络下载峰值速率达739Mbps,上传峰值速率达125Mbps;4G网络下载峰值速率达124Mbps,上传峰值速率达48Mbps,使得联通各项行业应用有序开展,公众用户在场馆内得到良好的通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上福建省农科院展台使用了联通5G技术,立体地展示了全省首家5G覆盖的农业园区,通过点对点视频通信,实现超低时延无卡顿转播。省市联通相关部门全力协作,通过新建APN专网,首次成功实现4G核心网下5G终端之间固定IP互通,实现点对点视频对接,省去部署中转服务器及缩短时延,从而保障5G创新农业项目演示的顺利进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福州联通做好海峡项目成果展通信保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