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教你很实用的三种方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微信可以说是我们使用的非常广泛的app了,大多数人的生活中都离不开微信,微信使我们和家人朋友爱人更加快速地沟通。因此,微信聊天记录变的尤为重要,如果不小心把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办呢,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个问题。我们经常会因为清理手机内存等不小心就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很多人不懂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下面介绍几种超实用方法可以可以快速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1562290581719956.png  

 

方法一:微信自带恢复功能恢复

怎么通过微信自带恢复功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然后点击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再点击右上角工具图标进入,然后选择故障修复,就会看到很多选项了,选择聊天记录,就可以尝试恢复手机里面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2.png  

这种方法针对因微信故障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有些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恢复不了了

 

方法二:使用第三方恢复软件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上面方法不能解决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利用“星空数据恢复大师”这个软件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星空数据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我们首先需要下载安装这个软件,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App Store找到下载。

1562290589379310.png  

安装打开软件后,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数据类型可以恢复,其中一个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选择预约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就会有工程师一对一帮助你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啦,服务还是很不错的的。这个方法可以恢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哦,越早恢复成功率越高。

 

1562290604832722.png  

 

方法三:使用电脑备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这个方法适用于经常使用电脑端微信的人,首先需要电脑和手机连上同一个WiFi网络,然后点击电脑端微信左下角的三条杠,点击【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确定后在手机端确认,等待传输完成就可以成功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

 

1562290614168990.png  

如果电脑端没有备份到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上面这个方法就不能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上面就是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三种实用方法了,是不是觉得随手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很重要呢?小编比较推荐第二种方法,基本上90%以上的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恢复的。如果你不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话,不妨试试上面几种方法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教你很实用的三种方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