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两种方法不要错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很大便利,不管是长辈、朋友还是同事,都可以发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进行沟通。但是,在使用微信过程中,大多数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删除了微信的聊天记录,不知道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小编也曾经遇到过这个问题,因为清理手机内存不小心把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但是经过一番研究,成功找回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你想知道我是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的么?答案在下文。

1561969860730383.png 

 

方法一如果【有备份】的情况,直接从备份中直接恢复

我们平时使用电脑版微信时,如果顺手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备份了下来,之后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当然是很简单的了。

首先需要电脑和手机连上同一个WiFi网络,然后点击电脑端微信左下角的三条杠,点击【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的好友,确定后在手机端确认,等待传输完成就可以成功恢复了。

1561969872737119.png 

如果电脑端没有备份到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上面这个方法就不能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不过不用担心,我们还可以用第二种方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不得不说现在市面上的恢复软件功能十分强大,不仅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视频、文件等。小编用的是“八度数据恢复”这款软件,我们在百度或者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找到这个软件,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基本90%以上的微信聊天记录都能恢复。完全可以帮你解决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问题。

3.png 

我们下载安装后打开app,会看到有很多恢复功能,其中第一个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选择后app会扫描手机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扫描完成后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1561969884500777.png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上面就是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两种实用方法了,看完了是不是觉得备份聊天记录的重要性呢?没关系,可以用工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之后在备份也不迟。是不是觉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问题很简单呢?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两种方法不要错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