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焱论数据化店群新电商模式彻底引爆西南电商行业

 2019年6月30日,在大家的热情期盼下,焱论商学院携手新物种电商,首次来到西南地区,在成都市天邑国际酒店,为西南地区的电商从业者带来了全新的电商模式,旨在进一步帮助西南地区电商企业走出困境。

图片1.png

会场350个人的座位座无缺席,全场下来,竟然没有一个提前离开的。

会议开始,新物种电商负责人落叶,为与会商家分享了西南电商现状、存在的机会,并号召大家打造一个真正有价值的电商圈子、合作共享交流的圈子。

图片2.png

其后,会议开始,由中国数据化店群第一人、焱论商学院创始人祝焱,为与会商家做了全面系统的传统单品电商发展分析、店群发展前景与底层逻辑分析。、店铺案例解析。

图片3.png

其中,焱论商学院提出的焱论产品库,得到了所有商家的热情拥护,希望能够尽快入驻焱论产品库,让焱论商学院的十万商家协助分销。

图片4.png

焱论商学院技术专家、电商专家无名分析了传统电商搜索瓶颈、店群流量来源、单店如何不刷单不推广做到日出千单、如何通过店群做到年挣200万等;

图片5.png

焱论商学院金牌讲师范芹芹对焱论数据化店群的机会,以及店铺收益进行了详细分析,达到全场高潮。

图片6.png

会有,与会商家进行了分组探讨交流。

图片7.png

传统单品爆款电商发展到现在,已经走到了拐点。每个电商人都在寻找新的出路、新的未来。

焱论数据化店群,作为个性化去爆款时代的产物,完全符合流量见顶时代下,各大平台流量千人千面的发展趋势,店群模式作为新的蓝海市场,至少还有2到3年的蓝海期,拥有无限的可能,得到了西南地区商家的热情响应。

做店群,找焱论!期待焱论商学院为传统电商走出困境指出全新道路,同时积极带动整个店群行业更上一层楼。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焱论数据化店群新电商模式彻底引爆西南电商行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