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株洲普亲养老院解析·养老院里的老人怎么用餐比较好

 老人用餐需要标准化,也离不开个性化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老人的身体素质也越来越差,身体机能逐渐下降,极容易出现健康问题。老年人要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必须要注意科学合理的搭配饮食。不同的饮食对人体有不同的作用,合理膳食甚至能调理身体。

1.png  

然而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各不相同,有的营养不良,有的消化不好,有的不能自己进食,有的还患有慢性病,唯有不同的膳食才能满足老人的身体需要。

普亲养老院作为养老行业领先的养老服务品牌,不仅让养老院中的每一位老人都能根据身体情况合理摄入营养,还在居住、养护、医疗、社工服务等方面打造出标准化服务模式,让标准化服务真正落地,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备受老年人青睐。

2.png  

普亲养老院拥有专业的营养师和厨师,通过老人的体检结果及个体健康状况,实现了个性化定制膳食标准。营养师会根据老人的营养需求和膳食标准制定每周的菜单,做到顿顿不重样,既能保证老人每天能摄入多种营养来源,又能带给老人新鲜感,调动老人用餐的积极性。一日三餐营养分配均衡,厨师在遵循低油、低脂、少盐、清淡的原则之外,每日的膳食包含20种以上的食物,由海鲜、家禽、菌类、豆制品、蔬菜、粗粮 、面食、奶类、水果、等精心搭配加工制作而成。

普亲养老院还通过膳食评估,为老人提供合理、规范的膳食服务。厨房会为老人提供软食、流食、半流食、及疾病膳食等个性化服务,菜品种类更加丰富的同时也实现了科学营养饮食保障。

1557998920743451.png  

位于株洲市芦淞区龙泉街道办事处龙泉村的株洲普亲老年养护院,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8607㎡,是由原株洲市芦淞区社会福利中心经过适老化改建而成,现设计有失能、失智及自理老人床位306张,是普亲养老在株洲市开设的第二家专注失能失智老人长期照护的养老机构,也是普亲养老全国连锁中心机构之一。

4.png  

株洲普亲建宁街道老年养护中心位于株洲市芦淞区建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五楼,占地面积3000m²,床位130余张,是湖南普亲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株洲地区开设的第一家以失能、失智、高龄老人为主要照护对象的专业医护型养老机构,也是普亲养老在湖南地区的第六家社区型养老机构。

5.png  

普亲枫溪老年养护中心位于非主城区,三层带独立大院,二楼设宽阔阳台花园,周边安静闲适,社区老年人口集中,养老氛围浓厚;养护中心占地面积1500㎡,经过适老化改造,目前共设18个房间,60张床位,能够满足周边社区失能、失智及高龄老人的养老需求。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株洲普亲养老院解析·养老院里的老人怎么用餐比较好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