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唐山联通融合关口局升级 增加号码监测和拦截功能

近日,河北唐山联通分两次成功完成融合关口局媒体网关设备软件功能升级。升级后融合关口局增加网间来去话号码监测和拦截处置功能,满足工信部防范通信欺诈拦截要求。

    据了解,融合关口局全面承载联通移网、固网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网间电话互通业务,是网间业务互联互通的唯一接口,网络位置极为重要。融合关口局功能升级后,可实现网间来去话号码监测,以及对虚假主叫、不规范主叫、呼叫行为异常等特征的不良呼叫号码的拦截处置,特别是可针对网间入局呼叫,结合呼叫信令中的号码信息进行判断,对于不良的主叫号码进行拦截,减少在联通网内话务路由传送,降低资源占用,将有效防范应对电信网不良呼叫引发的安全隐患。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唐山联通融合关口局升级 增加号码监测和拦截功能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