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二季度政企联席会

日前,天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市邮政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政企联席会。

会议听取了邮政企业关于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服务乡村振兴、实施“绿色邮政”行动、防范化解行业安全风险、开展“邮政+政务”合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普遍服务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和2019年第一季度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充分肯定了邮政企业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规划和不断改进提升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也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服务好国家重大战略,促进企业自身发展,邮政企业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夯实工作基础,切实将邮政普遍服务做成消费者申诉低、满意度高的服务。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好邮政行业“三大攻坚战”。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强化邮政专用信箱寄递服务内部管控;深化邮政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整合行业资源,实现由量到质的提升;细化“绿色邮政”建设,推进生产作业节能降耗,促进邮件包装绿色化、减量化、可循环,塑造绿色邮政品牌形象,发挥好国有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三是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战略,为军队后勤服务保障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四是持之以恒做好机要通信工作。五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拓展“邮政+政务服务”领域,在继续扩大警邮合作成果的同时,加快推进政邮、税邮合作。六是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的发展水平,深化国际业务,加快提升国际邮件互换局功能。加快邮快合作步伐,进一步开放共享邮政资源,形成旗舰效应。

会议指出,邮政管理部门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强对邮政企业的关心指导,搭建邮政企业与其他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帮助邮政企业更好地履行邮政普遍服务义务,支持邮政企业做大做强包裹业务,进一步提升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水平。

市邮政分公司表示,感谢天津局对邮政企业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市局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内部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规范内部管理,履行好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做优做大做强寄递主业,发挥好“国家队”作用,切实打好行业“三大攻坚战”。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二季度政企联席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