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金杨就业服务送到“家门口”

日前,金杨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将职业介绍、职业指导、企业面试等服务“打包”送到罗山三村,为居民“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

活动前期,服务中心创就业服务站工作人员与居委相互配合,通过上门走访、张贴海报、微信宣传等方式向居民推广此次活动。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金桥分中心的职业指导老师对有求职意愿的青年进行“一对一”指导,传授求职经验。同时,多家知名企业的人事也来到现场,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服务,帮助求职者拓宽就业渠道,增强自信心,提升职业技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也为企业搭建招聘平台,吸引人岗匹配的人才,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将更多优质服务送到金杨居民“家门口”。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金杨就业服务送到“家门口”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