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完成全省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国家邮政局关于联合开展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圆满完成了全省2053家邮政业“三新”单位的核实认定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成立了“三新”核实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经认真研究,结合省邮政行业发展特点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节点和具体要求,并下发各市局。二是强化培训,统筹推进。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三新”单位核实认定业务水平,举办了专题培训班,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具体业务操作进行了全面培训。三是梳理名录,稳步实施。省局梳理全省名录情况,并下发各市局,督导各市局积极与地方经济普查办公室等部门对接,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谈等方式核实名录信息,并定期跟踪掌握市局核实认定进度。四是全省统一,集中汇总。为进一步规范全省“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填报内容,省局组织对各市“三新”单位核实情况进行了集中汇总,对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对汇总内容进行了严格复核。

江苏邮政管理局表示,此次“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反映了新时代行业发展的新变化,拓展了行业统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监管工作摸清了底数。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工作部署,着力提高行业统计分析水平,为行业监管提供数据支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完成全省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