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拓展布局 智能化开启段记全球品牌战略

4月24日,新西兰一家品牌服装企业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段记西服现场考察,被制衣车间的流程、工艺及标准征服,他们表示,将与段记建立长期合作,每年大约有15万件服装定制。

事实上,这是段记开启全球品牌战略的一个缩影。

“段记”将“互联网+”与智能生产相融合,以数据驱动生产。“段记”从国外引进了全套服装生产线,这一系列设备的投入,加上比国标还要严苛的企业标准,使“段记”的加工水平日趋完美。

“我们的生产车间从面料进场到成品,以至到包装的整个过程,已经实现了70%的全自动化,为保证产品高质量批量定制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段远红介绍,40年前,全国定制服装不到1%;2013年后,国家提出个性化需求,老百姓消费升级,衣服也可以个性化定制。现在,衣服个性化定制占国内服装消费的10%,国内外市场空间巨大。

他说,目前,段记已经在全国开出了200多家店,同时开始着手布局全球市场,目前,在俄罗斯和美国、新西兰已经开始有合作。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拓展布局 智能化开启段记全球品牌战略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