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阿坝州大熊猫等珍稀动物智慧管理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4月29日,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评审会,对省林规院编制的《阿坝州大熊猫等珍稀动物智慧管理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进行专家评审。会议邀请了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科研教育处、四川省野生动植物资源调查保护管理站等单位专家到会指导。

会上省林规院详细介绍了《可研报告》编制背景、必要性和建设方案等内容,专家在听取汇报情况介绍后,共同认为“基于互联网+自然保护地的智慧管理系统是以大熊猫为主的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强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和具体抓手,阿坝州地处川滇生物多样性保护主体功能区,自然保护地类型多、分布广,开展《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十分必要”。

会议一致认为本次《可研报告》符合编制规范,现状和需求分析深入,建设必要性论证充分,建设条件分析清楚,效益评估合理,投资估算和进度安排符合实际。并且目标任务清晰,指导思想明确,技术路线合理,建设内容满足项目建设要求,建设方案对后续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总体编制质量较高,评审专家组同意通过评审。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阿坝州大熊猫等珍稀动物智慧管理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